主廚精選ChefOil 第一道冷壓橄欖油(750mlx6瓶) 現金回饋



現金回饋

主廚精選ChefOil 第一道冷壓橄欖油(750mlx6瓶)





主廚精選ChefOil 第一道冷壓橄欖油(750mlx6瓶) 評價



網友滿意度:



要出門吃飯飯怎能不挑一間呢?!

尤其是近期飯局這麼多~ 各式節慶聚餐

又有同學會要參加!

身為主揪(掌控慾強)一定要挺身幫大家

挑選項啦~

邊挑邊吃下次代人吃飯也會很體面~

至於哪裡買便宜勒?

我一定是去選餐券啦!

買券再定位,萬事都能欑便便

順便跟大家推個上次一致好評的點

主廚精選ChefOil 第一道冷壓橄欖油(750mlx6瓶)

大家野吃得敲~開心呀~(灑花)

而且也是本人合意的口味

吃得開心~荷包不傷心~

就要配折價券囉!

一併附上資訊跟我常用的網站

bon appetit



東森折價券小鴨 折價券傳送門

主廚精選ChefOil 第一道冷壓橄欖油(750mlx6瓶)



本週熱銷商品:





Mondelez RITZ餅乾(128g)







福義軒 純鮮乳餅(360g)







商品訊息功能:


  • 來自世界最大橄欖產區:西班牙
  • 使用當季採收橄欖採收後24小時內榨油
  • 含75%單元不飽和脂肪酸 與 橄欖多酚
  • 適合低溫料理:涼拌、沾食與水炒,最能喚醒食材美味(發煙點190℃)


商品訊息描述:











【主廚精選ChefOil】第一道冷壓橄欖油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主廚精選食譜-橄欖香草海鮮盤



作法:

1)製作橄欖油冰塊:請將香料切碎,放入製冰盒當中,再倒入橄欖油,置於冷凍冰箱成為香料冰塊,備用。

2)所有海鮮與蔬菜切成適當形狀,除了蛤蜊之外,將海鮮與蔬菜汆燙至8分熟後撈出。

3)取一平底鍋,放入蛤蜊加熱至開殼,放入香料冰塊融化,再加入步驟2的燙海鮮,以少許海鹽調味,快速拌合,讓橄欖油與蛤蜊汁一起乳化成為包覆海鮮的醬汁,最後撒上巴西利葉與堅果後即可享用。

Tips:

將香草及橄欖特有的芬芳氣息封存在冰塊中,烹調時運用溫度快速拌合乳化原味湯汁,讓海鮮裹附一層充滿香氣的外衣,讓這道料理更加鮮美可口,也適合佐麵包一起食用。











脆煎市場鮮魚佐橄欖小番茄酸豆醬



作法:

1)以冷壓橄欖油製作橄欖小番茄酸豆醬:將所有材料全部放入盆內,充分拌合均勻備用。

2)市場鮮魚以鹽巴、胡椒醃漬五分鐘,再利用餐巾紙將表面擦乾,取一平底鍋,加入玄米油,皮面朝下,將其煎至酥脆後翻面,再放入蘆筍一起煎熟後取出。

3)先將蘆筍裝盤,再放上魚排,最後淋上步驟一的橄欖小番茄酸豆醬即可享用。

Tips: 地中海料理中常使用橄欖油,最適合與蔬菜水果配搭,酸甜的醬汁與用玄米油煎出金黃香脆的鮮魚多層次的口感交疊,更多了健康的營養!



商品訊息簡述:

商品名稱主廚精選ChefOil-第一道冷壓橄欖油
品牌 泰山
種類橄欖油
保存方法常溫下保存
內容物成份Extra Virgin Olive Oil 第一道冷壓橄欖油
熱量82大卡;每1份10ml(本包裝含75份)
每份營養成份脂肪9.1公克、飽和脂肪1.4公克、單元不飽和脂肪6.8公克、多元不飽和脂肪0.9公克(每10ml含2mg天然多酚)
內容量750ml/瓶, 共6瓶
食品添加物名稱
產地西班牙
廠商名稱泰山企業股份有限公司
廠商電話號碼0800-079-080
廠商地址彰化縣田中鎮興工路6號
保存期限2年
製造日期/有效日期依商品包裝標示
投保產品責任險字號1200第06PL0N000098(旺旺友聯產險)
食品業者登錄字號N-159661701-00000-6


主廚精選ChefOil 第一道冷壓橄欖油(750mlx6瓶)





arrow
arrow

    mattheg8d560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