棉花田【花藝】緹花穿掛兩用窗簾-粉漾紅(200x170cm) 現金回饋



現金回饋

棉花田【花藝】緹花穿掛兩用窗簾-粉漾紅(200x170cm)





棉花田【花藝】緹花穿掛兩用窗簾-粉漾紅(200x170cm) 評價



網友滿意度:



晚上總是輾轉反側、怎麼換姿勢都無法好好入眠嗎?

一整天辛勞的工作後,想回家好好躺床的放鬆嗎?

辛勞偉大的媽媽們,帶了一整天的黃水晶招財小孩,想要好好休息嗎?

想要擁有好的睡眠品質不是夢!!!

棉花田【花藝】緹花穿掛兩用窗簾-粉漾紅(200x170cm)

這款超級柔軟,具有彈性的床是您最聰明的選擇

怎麼跳都不會壞,幫忙記住您的最佳入眠姿勢

讓您一覺到天亮,不怕鬼壓床~

重點這張床能給你一整天向上的動力

整天的疲憊都瞬間融進了這張床

大床如同愛人擁抱著你,將你包覆起來

享受王公貴族皇室的待遇,就看這次了

心動了嗎?

超高cp值,網友們一致大力推薦

還不快手刀衝去搶購啦!!!

棉花田【花藝】緹花穿掛兩用窗簾-粉漾紅(200x170cm)





小鴨 折價券傳送門

棉花田【花藝】緹花穿掛兩用窗簾-粉漾紅(200x170cm)



本週熱銷商品:

商品訊息功能:



  • 緹花織法圖案更立體
  • 大波斯菊花卉圖騰
  • 觸感舒適,顏色豐富
  • 穿管、掛勾式二用設計,使用方便
  • 提升生活環境品質,美化環境效果
  • 尺寸:200x170cm


商品訊息描述:















棉花田【花藝】緹花穿掛兩用窗簾

◆ 發揮巧思DIY打造一室溫馨,就從窗簾做起 ◆

經濟不景氣,請看緊您的荷包!

誰說居家佈置,改變居家風格一定要大興土木、請設計師各說各話,花了大錢到最後反而大動肝火?

其實只要適時更換布飾單品一樣可展現不同風格!就讓【棉花田傢飾】告訴您一個花小錢也能改變居家風格與生活的好方法~

最快速改變居家面貌、生活樂趣的要件 - 從「窗簾」開始......

現代人對生活品質的要求越來越高,窗簾不再只是單純的用來遮光,更要能營造出主人的品味與個性,進而還能提升居家的和諧氛圍。隨著季節變換與流行趨勢,【棉花田傢飾】不斷地推陳出新,您可依著當下的心情,選擇自己喜愛的風格,自己搭配從選擇窗簾的顏色、花色、圖案開始,不同的色調與圖案,能快速的轉換心情與整體的居家氛圍,享受生活的樂趣,讓家注入更多您想和家人共同分享的幸福滋味。

此款【花藝】緹花穿掛兩用窗簾(200x170cm),採用100%聚酯纖維織成,紗支密度十分緊實,香檳色底布搭配燦爛奔放的大朵波斯菊,富有生命力;桔紅色花卉將為居家帶來一室熱情朝氣與溫暖,有如沐浴在陽光裡。

◆ 200x170cm 半腰窗簾,適合用於窗框在170x150cm以下最為合適。















◆ 產品特色:

1- 100%聚酯纖維,柔軟舒適度佳,清洗容易、四季皆宜。

2- 紗支緊密,花卉立體有型。

3- 窗簾背面以穿管式、掛勾式(軌道可使用)二種方式設計,使用最便利。

◆ 產品局部放大圖:















◆ 產品均附窗簾幅帶(綁帶):















◆ 產品背部織帶設計,可穿桿可吊掛,方便兩用:















附贈之掛勾適用於背部織帶,使用說明如圖示:

.背部織帶有上、中、下三個高度,請依您窗簾欲掛之高度來使用掛勾。

.掛勾先將長尖處勾住織帶,旋轉一圈卡進勾縫處即可固定。再將掛勾掛於窗簾軌道上即可。

.織帶拉摺後即可將綁帶打結。















Cotton Field 棉花田傢飾品牌介紹:



商品訊息簡述:

品牌 棉花田
種類 半腰窗簾
用途功能 遮光
主要材質100?酯纖維
尺寸cm(寬x高)寬200x高170cm (2片式,每片為100x170cm±3?/td>
產地中國
清洗說明可水洗,請置於通風陰暗處至完全乾透為止再使用。
清洗說明2請用中性洗潔劑水洗並自然風乾/不可烘乾/不可直接於陽光下曝曬/勿使用漂白劑或酸鹼性清潔劑洗滌。
顏色粉漾紅 如產品圖示,網頁圖片因拍攝關係,與實品略有差異,實際顏色以出貨為主


棉花田【花藝】緹花穿掛兩用窗簾-粉漾紅(200x170cm)





arrow
arrow

    mattheg8d560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